October 17, 2011

立下见证

给楼楼C与自己勉励的一番话,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喜欢就不要选择,喜欢了就要坚持...
在一起是一种缘分,
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
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
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

因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

想通了...所以选择在我的地盘写下承诺为以后的日子好做个见证免得你老说我每次都只会说空话随便敷衍说了不算话。(>''<)

我想再努力看看...我想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从新站起来...我不想再一次次逃避..我不会再让自己一事无成..不会被自己的脾气扯我后腿...我看见了你的努力与毅力..至少也让我证明我也想靠着自己的坚持与信念和你去经营我们的感情..同时也想看自己的能耐到哪里...虽然过程会有波折与煎熬...但如你所说的我们可以一起去面对...不管结局会如何..但至少我们都曾经尝试去改变现状..不让自己以后有后悔的机会....
你说你会努力我也想再给你我机会为彼此加油....所以...搂搂c,我们一起加油吧。
AZA AZA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