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11

自相茅盾ing

平时太过放纵自己
你的生活都在为别人而活吗?
对不起...我很自私...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知道你痛苦但我也很累好吗..
做莫要去猜心?去猜测对方心里想什么要什么?
不会干脆直接说出什么不满什么想要不是更好吗?
不说出来就是心存期待着想暗示看对方会给什么反应,所以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对不?
但是说出来被推辞说“不能““不行”到头来失望的又是自己也还是得生闷气 =/
大猪头笨猪头!没事找事烦

今早心情没有很好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压力抒发心情郁闷的情绪。除了发脾气
我知道这些问题迟早都要面对的但我却一再逃避不敢亦不想去面对
等事情真的发生了才来紧紧张张
脑袋好多东西要去想要去整理要去事先作好应对的心理准备
好累...我不要接手这些东西可以吗?
真的好想这些凛凛乱乱的事物可以赶快过去!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