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11

给从前的爱。。



  • 你语气是轻的 但意思我懂得

  • 你转身 雨季就来临 有什么 洗不干净

  • 对 你是对的 再牺牲 到底不值得

  • 趁现在 友好的分开 总是好的

  • 为何有了勇气还是不够 握紧的还是都放了手

  • 摩擦里 一点点 一些些 消失了 相爱的理由

  • 也取笑过他们 为何爱不持久

  • 这一刻 我才晓得 忘记比思念长久

  • 我一个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哪走

  • 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但那爱呢

  • *为何有了勇气还是不够 握紧的还是都放了手

  •  摩擦里 一点点 一些些 消失了 相爱的理由

  • #为何有了爱却还是不够 到了手还是都松了手

  •  生活里 一点点 一天天 没发现 牵手变对手

  • 难道压力在推 我和你才扣紧手臂

  • 抵抗后疲惫 反而后悔

  • Repea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