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11

道行浅浅

七早八早就被一个不讲理的顾客刁难
既然认为其他地方好说到他们很捧天衣无缝那为何不去捧他们的场子?
类似酱子的顾客其实已司空见惯来来去去的不外乎就是那几个刁难的问题
平时若心情哦给我已经进入了工作的境况酱的问题我是一定一笑置之心里暗讽地回应他们
但今天我是在才正要斯塔引擎就被一通突如其来电话气炸到
XX!本小姐真的很不妥你!谁叫你偏挑在我流血的时候来惹到我!
你实在是没礼貌没礼貌没礼貌
我只是普通小职员这地方我爸没份入股我是做不了主的咯我也只是依程序办事的哦给!T-T
庆幸的是本小姐还沉的住气还是好声好气的说服你试图平复你的心情
但我现在还是满腔委屈的说 ! (Q^Q)

平时见同事不只被顾客刁难就连上头也来参一脚“帮忙”施压
被威胁压迫搞得若做错一小步自己就好像是千古罪人似的
到底他们是如何存活到现在令我相当的质疑
明明就有得好选择更换新的环境工作薪水待遇也好为什么就一直都不跳槽
" 因为我很爱这里我舍不得走~." =''=
天啊~ 同事,你这句话在你平时的表现看来很难令我信服的咯 -..-

想想真的入世太浅虽说已有少许的经验但还是无法独当一面
对自己真的很难建立起信心甚至做也都是看本小姐的心情而定
没把握自己一人去应付那帮无理取闹的顾客
直到现在都还是战战兢兢的 很忐忑 ><
啊~~~!!!!你们可以不要这么可恶癫基吗!?跟你们沟通真的很叫人咬牙切齿的喔!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