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11

我要呐喊!

我无法集中于桌子上一堆堆的东西!啊!!我想把心中的话呐喊出来!!



你!就是你! 给我听好了!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了!!!

  

 以上纯属气话。请勿当真。='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