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 2011

=/



心情怪怪的...
郁闷,郁郁寡欢
想发泄出来...睡觉,吃东西,看戏能做的都做了
但,还是不舒服。
是不是因为工作方面的问题?
哦~被顾客摆了一道想跟我玩攻心记..=''=
天~就是因为酱才会觉得百般无奈...喂~别酱子啦~
要知道,顾客永远是对滴。*暗比中指*
哎呀呀~已经尽量叫自己以平常心看待不能事事不顺心的事情都挂在心老想着只会弄自己辛苦,
不开心...凡是看开些能解决的或者过了的东西就算了,就当作从错误中吸取经验。

我心是酱安抚我的脑袋可我脑袋好像不怎么吃这一套。=(
嗯....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明天,后天和大后天可以顺利的过关。
我不求完美。但至少没什么较大的问题就好。><
阿弥托佛。佛祖保佑U_U

---------------------------------------------

拿到了上个月的薪水单
单上的数字让我忐忑..心仿佛镇入了北极的冰山里般
债主们虽没踩上门拨红油,挂猪头
但欠债不还这事儿还是令我十分的挂心。债主一号和二号可都知道我的住处
什么都要钱,看来得找份兼职了
。。。 。。。

有谁要聘请吃饭睡觉这一类型的专才吗?....... 我是认真的。

---------------------------------------------


突然想起发生在台湾的小插曲...


xxx

三人的我们有天到五分铺逛街
在某一间衣服店铺里,A售货员
*(顺道提下售货员的整体+穿着打扮看起来像极了死亡笔记里的“流克” =='')
A售货员说了大概要类似怎样的裤子之后他便拿了件类似的裤子给试穿
更衣室分为三间,进入了中间也就是第二间,我和老彭则坐在外面椅子等候

这时我们看着B售货员正在向另一个顾客兜售着上衣亦教他该如何穿搭

顾客看起来似乎挺满意便说要进入更衣室试看穿出来的效果
B售货员很兴奋的就说“好啊,到这一间吧。”说着便绕过他肩膀试图引导到进入第一间的更衣室。

这时已经穿着他试着的裤子在更衣室门外的镜子对照着(#台湾的更衣室里是没镜子的)
“这一间好,这一间靠窗哦~”。B售货员接着说。
我们三人不知哪来的默契不约而同的相互对往了一下然后笑出声来
A和B售货员歪了头,八丈金刚摸不着头脑的看着我们....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