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8, 2011

忏悔篇

三天的噩梦终于过去...
唉...
但是我好北侧...
明天好不想回公司
虽然已经过了危险期但踩着的地雷不知道会不会引爆所以我还在安全地带的边界...
我想逃 想逃 好想逃 丢了信然后一走了之
但我不能酱洒脱 不负责任 遇到瓶颈就落跑.... ... 不行!
啊~~~!!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真的好内疚好想挖洞钻...
对不起....我愧对你们T____T
虽然事情已经发生
错误已经造成
但我还是很自责...
怪只怪自己的不细心 不专心 除了blur还是blur
虽然你们都安慰说这是我的第一单 不可以气馁就当说是拿经验
但你们可都知道这可是人一生中的大事一件对他们来说是极为何等的重要怎么可以因为说我没经验就把人家好好的婚礼搞得怨声世起?
啊~~!!
我真的好后悔干嘛不把这单东西丢给其他同事去处理就好
自己就可以安安乐乐地继续安稳做我自己有把握的事情就好
为了这起案件我连自己最基本的作业都忽略掉了
东做一点西做一点,搞得两头不到岸
这跟我们当初说好的工作分配都不一样..偶接受唔到啊
说会帮我和我一起负责结果都是等出事了才来问什么事才来想办法补救为什么不早早就参进来一起和我进行
其实都有在跟你报备和你分析到什么境况了到最后你竟然说什么都不知道不了解什么状况只有我自己清楚
?哇老呃....真的有点心淡...
尝试想投入让自己真的能在工作当中的案件中找到乐趣发觉好玩的地方...
但是我行吗?我真的可以去接受挑战吗?我究竟可以有多少的能耐?
我没有想过要一步登天我只想一步一步慢慢去体验去了解从过程吸取教训...
so,please啦....算我认输,投降了
短期之内别让我碰任何关于“结婚”的case否则我真的会杀人
唉................................................................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我在这单案件看见了其他部门同事的合作以及协助
一方面我真的好担心好怕会连累到他们.....所以真的好感动Q^Q心存感激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