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11

琐碎记录之我的休息日

难得可以在周日时间拥有休息日~
很充实的一天^^
陪着搂搂C到处趴趴走这里跑那里去
不知不觉到了傍晚弄好了东西便到了店里去
他把我当成他三岁小女儿似的帮我搬出了电脑还插了电插座后要我好好待着看戏自己却跑去另一桌和刚从新加坡回来的朋友喝酒去=_=
吃着他炒的东炎饭喝着冰可乐边看和妹借的《白蛇传说》~
就酱子悠悠闲闲地过了我的一天~ =)



黄圣依&林峰 - 《许诺》官方MV(【白蛇传说】主题曲)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没事找事做弄下久违没弄的指甲边追看【康熙来了】
临睡前敷个面膜再睡个美容觉待明晚好出席同学兼朋友兼同事-陈安妮的喜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