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1

只是不甘心...?

准备了两封信
这两封信准备给两个人
两封都是要请辞现在当任的职位..
一封势在必行
另一封还在犹豫当中...
不喜欢在选择题中做出抉择
担心做错了选择到后来结局都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

以为自己可以利用工作之余来麻醉自己可以让自己的思维静止不飘去想最近我们所面对的问题
负面的我还一直不断的说服自己尝试找出理由去放弃..
就当是给了你解脱我也不必再压抑..
但还是不行
与人交谈提醒了你
看见某某东西也提醒了你
唉 真的好折磨人...
好难好难...这真的比做任何决定都要来得难...

在没认识你之前我都能好好的
在你穿插了我的生活后再离去问我自己究竟能否再次接受酱自己倒回原来的生活..
什么理由再说服我们再继续走下去?难道真的只是不甘心所以不想放?不是的...不应该是酱子的...


唉...
徒劳...
嗯....
那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