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11

我的任性

老觉得...

自己像个长不大的..又像个爱闹别扭的三岁小孩...

或许最贴切的形容就像...

长年种植在温室里的小花..一直被人担心呵护着的...

当然也就不知道如何去应付面对外面的大风大雨...

所以...

每当自己碰触到了伤心,难过的事..甚至受了委屈就能很轻易的落泪...

在这时候..很巧妙的总会有人像似有心电感应般一下察觉到你的不对劲...

并且很快就能给予适当的安抚或小东西来安慰...不管在何时..在何地...

在被安慰当下的瞬间...就是在对方的关心感染下,仿佛自己真的是可以拥有着幸福到极点...

仍可以坚强以及相信自己可以克服一切,不再需要刻意地去在意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那我............

可不可以就继续像这样的持续被保护下去...

在我需要有人在身边的时候都能找到人...

也至少能永远在我身边拥有这么样肯为我的一个人...

你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