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11

他/她的心声


他:

我找不到天堂也摘不到月亮
对不起让你失望
你的渴望对我是很难
太多人比我强也承认我平凡
我已经拼命追赶
你的眼神请别那么冷淡
就算再付出我都撑得住
我不怕辛苦苦到什么地步
只要你满足但你何时满足
爱的好累真的好苦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虽然你是我的一切
也别让我感觉爱你很可悲
爱的好累真的好苦
从来听不见你一句赞美
从来听不见你一句安慰
就算我作的都白费
至少自尊让我保留一点
爱的好累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可是怎样你才满足
爱的好累


----------------------------

她: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残缺
骄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写完这篇东西后突然好想笑出声来...*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