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13

我。不想念



怎么近期老是在慌神
在临睡前,洗澡时,驾车时危险动作!0口0#
总之只要是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就很容易精神飘忽掉十万八千里外
我到底怎么了
因为工作压力大吗?
其实也还好
不开心吗?
最近都蛮乐观的也没想不开
因为大姨妈要来探望了吗?
呃...  可能
还是因为清明的缘故呢 -_-?
老是无端端会记忆起过去的人与往事
虽然说是已逝去的感情
但就是那份真实存在感往往才是叫人难以舍弃,遗忘的以及感动的
 



不知你们会否和我一样
在车上听到有回忆的歌曲
不由自主地跟着哼着哼着
脑海里就会出现某个熟悉的身影晃过
感慨立马涌上心头
不然就在某场合,地点
突然某些举动还是聊起某些话题以及相似的对白
即会开启旧记忆的甲子
旧影片会在脑海里如电影简介般快速闪过
因而陷入安静
怪怪的我
怪怪的想起了好几年前的你
再来是你,你还有好多个的“你”
这些都让我超级相当地怀念
想找回当时的你当然还有当时的我
因为太多            所以无法一一道出
一切都如此地切切实实地发生存在过在我的人生回忆里
那种感觉依然在心底温存着
很庆幸因为仅有的旧回忆还在
但是奇怪
为何自己大头虾容易忘东忘西的性格却把这些成年旧事一一牢牢记得还历历在目
可能这就是选择性的记忆?
十分不想把这些旧回忆忘却
但同时也不想去重新触碰或开启这些已过去扑了尘的故事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想关心下问起你近来好吗
却还是没那份坚持与勇气
仅是几年的回忆却感觉好像已发生了几十年般
我不想打扰你
因为不想因为许久没联络突然找你的第一念头就一定是有事相求
但偏偏就是我会因为找人都是酱子的原因 =S



人生有很多条道路很多选择题需要靠自己的抉择去做选择
如果你当时坚持了
如果我当时坚持了
现在的我们
还会在继续因为当初的错过而有遗憾吗
还是庆幸走到这是因为做了正确的抉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