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13

星期一,我讨厌你


我一直对自己说一切都会好的
对,信念很重要
一切都会苦尽甘来
一直都这么自我安慰
但。。。。但。。。
此刻的我心中所谓的<信念>溃堤了

@#$%^&*()_+>?!
真的很厌倦好反感
不管人或事件
弄不完的defect(s)
听不完的唠叨,催促,抱怨声
遥遥无期的交屋日期
一年啊
我脑海此刻仅能看到的是遥无止境的恶梦
一间还好但现在是二十二间啊!
接下来还有十四间啊!!
贼船啊~~~!!!
哎!
真的想到星期一都怕
唉!!
没有动力....想放弃丢信不想理了
对!不想理了
终止恶梦继续跟随,我可以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