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13

大头大头~下雨不用愁~

 
 *噗*
大头家族现身啦~~!!
xD


~歌颂下~
偶迪家庭真口爱~
个个头大又身小~
 姐妹弟很欠揍
父母都搞笑
=P
 

来咯来咯
哈哈!
大头情侣上场咯~
^皿^ 嘻~



"怎么老觉得我头真的比常人大?=..="
被好多人无端端灌上<大头>这称呼我真的挺无奈的说
好气同时又觉得好衬
>_<
除了我看起来头真的大以外
其实我骨子里头更是名副其实
容易落三落四忘西忘东的“大头虾”
xS 

-----------------------------------------------------------------------

 开心的事情来了。。。 。。。



 当啷~


老妹因为待业中所以又从新加坡回老家休息了一阵子
这次她回家里总算有"贡献"啦~
哇咔咔咔咔
她从朋友那收购了些保养品
由于囤了太多货用不完所以益下我们这些姐姐moon啦
二妹~ 感谢你~好爱你迪o~
>3<

其实平时小春就已经没在保养的说
因为人家天生丽质?嘛~
哇哈哈哈
但是女生就还是得照顾下外在美啦
尤其是在年龄不断往上爬的时间 杯具
所以啊一向来有着懒惰猪俗称的我也要看在这些昂昂的保养品的face上不得不发奋图强给它每天洗洗洗涂涂涂下去的拉
洪先生知道我懒到懒神上身的境界就连body lotion 都懒得涂
全身上下左右皮肤干燥到破表的指数更觉得惭愧的说...掩面痛哭 T^T
洪先生每次都拿他自己的皮肤来跟我比较号廉到说他从小就喝豆奶长大就着白脸小生的号称@#$%&的没完没了还威胁偶说因为偶太懒太干燥表我料  开玩笑xP
听多了自然就觉得自卑料啦 U^U
被嫌弃了几番结果还是决定给他卯起劲来
除了内在美需要充实外在美也不容忽视的啦!
内外兼顾酱除了自己有自信洪先生也会有面子的拉
X目
要持之以恒!加油加油! 
o(^口^)o


-----------------------------------------------------------------------

好了
胡闹了一番
现在说下正经的


早上在show house仅有我一个人呆着的时候
在那段时间想了前些日子还有最近大姐有点失了耐性
我知道她除了面对工作上的压力同时私事也导致她有些失常
女生都是感情用事的
尤其是小春
特别爱闹情绪化
=S
过去几天就连我也觉得自己因为大姐的因素所以特觉得不想去上班
特别是不想面对她的罗索
而且就算她教与训我们的时候我也静静的不作任何回应甚至回避她的眼神不想直视
不知是否因为之从她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之后就和我们疏远了的关系
没了话题还有我们同事之间的理念也分歧了达不到共鸣
虽然前几次有尝试摊开来沟通但终究还是没有多大的改变
她有她的见解
我们有我们的看法
但是我们就是说不过,每次讲输她 
所以放弃料咯
我们做的东西始终没办法达到她的认同
情况又老是更动,变上变下的
同事们与她的距离真的好远好远了
我们真的被抛在后面了
关系变尴尬了
 怪也只能怪自己了
不够积极不够勤劳不够用功
有想做好自己的份内事还有交待的事情都尽力办得妥妥当当的
就因为最近感情用事变得不想多交流担心又被罗索
因而交待的事没有真正了解到而给她带来麻烦了
我又错了
=C
沮丧了整个早上
是我的态度有问题
就因为我没去多问仔细
结果又搞砸了事情
真的很对不起
=<



1 comment:

  1. 黄春柔大人,虽然你懒惰保养,但我也会一样很爱你的,对不起因为我太常的碎碎念,有时会让你觉得烦。。但都是为了您好。。=p..
    Dear, 一起在工作还是私事上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