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13

[痕迹]

觉得蛮有意思的一段话...

在副篇[痕迹]里,女主人对于自己在过去三十年里遇过的四段没有结局的恋情倍感痛苦,坎坷,
她说了,
“[在爱情里,我是个十足的失败者,这一直都是我的骄傲。]”

为什么会骄傲呢?
“[因为那些痛苦的事让我变得更无敌了呀!]”






最后她在[痕迹]里写下了:
 
“过去许多事,既然都已经过去了,就该庆幸。
因为我走过来了,我将会更无敌。
我并没有对爱情绝望,反而更加深信,在爱情里,我会是那个更加坚强的自己。
说不定哪天,我遇见某个人,我不需要再为他改变自己,也不希望他为我改变什么,
双方只要一个眼神的交换,便愿意与他远走天涯。
去哪儿呢?都可以。我期待有人可以带我走,去哪儿都可以。
我没有对爱情绝望。
我期待爱情可以带我走,去哪儿都可以。”



 

1 comment:

  1. 那么晚了还那么感触的看了和写了两篇文章。好好休息大脑睡睡觉吧。不然早上精神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