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13

有阿bui食物就不会浪费滴感恩篇



 感同身受到
有男友的好处之一
... ....



 
吃不完的食物就往他那里塞塞塞~~
=3嘿嘿~


有时自己叫了太大份的东西吃撑了还是硬塞会暗自后悔但又不想浪费>_<
这时候的他注意到我的脸部表情总会坚定滴说
“放着吧。待会我帮你吃。不会浪费的! =)”

有个食量胃口大的男友好实在唷xD
不知不觉地吃完了
摸着大肚子说
“啊,没想到我真的把它们都吃完了!=_+”
哈哈
难怪你越来越bui啦
=P
可是厚
吃多的都是你
那为什么我也会跟着bui 起来??!!
T^T



 极度不爽再不忿
=,(
可是本人觉得是压力过大才造成些小肥胖的自欺欺人中-..- 
嘻嘻 =目





这样无意间闯入你的生活
不知究竟是你杯具的开始还是真让我捡到宝叻?=P
你说谢谢我的出现
让你结束了孤独二十五年的生活 湫,有没有哦!o.O?
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衷心真的觉得高兴的 =P
 但是我是真正深深体会到你的出现
多多次滴让我感动的是有那么一个你在十分的在乎紧张我






 阿bui fong
 好想在这大喊
“有你好幸福!!”
 =)
希望我就能与你就像现在这样的拥有着对方
虽然平淡却有着幸福
到永久

1 comment:

  1. 啊。。又迟迟睡觉咯。。
    迟睡也是会造成小肥胖的其中之一的原因哦,所以咯,以后早点睡吧。。
    此外,也谢谢你那么努力的把我养到肥肥的。我会加油的运动好让自己不那么胖,你也多运动吧。不然也快变ah bui了。哈哈哈。。
    最后,我也想说"你幸福快乐,我也一样的觉得幸福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