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13

在很久以前,住着一只恶魔...

曾经有人这样对我说过
:“我不像其他男生那样宠你是因为不想让你被这种容易被情绪带着走的坏习惯造成你以后生活中的绊脚石。”


那时候被你这样说的我有些错愕及不服气
因为你把我看穿了
由于想继续待在你身边
所以我把持着,减少发作次数
怎知不久的后来很快又再次被打回原形

我知道
知道如果继续被情绪牵着鼻子走得过活
身边人,不论是谁   不管现在的将来的
若要一起过日子会是辛苦
心里亦总是会不知足
就好像“天生爱情狂 ”里的男女主角饰演的角色一样
就算你擅长压抑着你潜意识里的魔性
逃避它而不去面对对抗它
相信后来终究还是会落得和以前一样的下场
等着被人看你笑话
应验了他的话
笑我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