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09

勇气=幸福

终于。。。一口气把小娘惹给追完了~厚厚厚~^_^这是太闲的人才干的事 =。=''
没办法,在等工找上门以前我在家真的挺无聊的~ -_- 长蘑菇+发霉鲁~

进入重点:
《小娘惹》
-新加坡大型电视连续剧捧!超好看得~不是我浮夸但真的看了第一集就深深把我给吸引住了~让我无法自拔,压抑,克制,地给他下去虽然说我多数都是按forward滴 >_< 刚开始前几集是在youtube上面看得,看得我几辛苦下因为streamyx跑的几慢下。。。明知我心急还如此对我!真的差点想翻电脑桌了~~呵呵。。。暴力不过幸好妹也爱看我的同志所以知道他的朋友有这片马上就跟他借啦~感谢你啊~朋友^^

故事大纲就不说了反正就是讲述关于一个小娘惹毕生的故事随便带过XP。。。从故事中让我启发了很多也思考了很多问题,我想我懂得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我接下来的日子,去挑战这世界!^_^
祝福我吧~
诚意推荐!主体曲好听不在话下最主要是。。。小日本真的几帅下~ XD被他sot到了!?不知我在说什么??去追追看你就知道啦~~~~~ ^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