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09

工作の小插曲

惊喜一:

今早坐在楼梯等诊所开门时,当时的我在发呆,突然一辆车在我眼前经过,我似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我再睁大眼睛一瞧,!(惊)陈医师返老还童了?!?!傻的么!哦~我心即刻猜想应该是陈医师的弟弟,果然没猜错~呵呵~初次见面连打招呼的pattern都跟陈医师一样,“等很久了厚?”我:“呵呵~”

由于黄医师在待产期间了所以都不能来上班所以陈医师的弟弟便从中国回来一趟帮忙一个月以免陈医师在这段期间忙得晕头转向,二来是为了来考察这里的市场看能不能在这儿大展拳脚~呵呵~

我真的想不到陈医师和他弟弟竟然会酱夸张的像!都是拥有着一副台湾人的脸~他只是比陈医师年轻,壮,高,头发多。。。XP 一个字形容完,!哈哈。。。长相比实际年龄还要年轻,听到他说已经37了我下巴张的差点掉下来 >_____<。。。可惜啊可惜~哈哈。。。而且还没结婚的叻,钻石王老五一个~人家也可是大医生哦!哈哈。。。(喜)以后做工有帅哥可以看啦~花痴 XD 可是我一星期只做那么一天叻!-_________- 不爽

痹!到现在都不知道以后要怎么称呼他难道叫他陈医师二号??XD

惊喜二:

下午在诊所看着我的DAWN OF THE DEAD 惨!抓蛇被逮到了XP 感觉外面有东西在望进来,我回头一看,=。= 有一个男生站在外而我很明显地感觉到他有在注视着我而当他知道我发现到他以后便紧紧张张地拿起电话在装讲着电话!OK,我不理他继续看我的戏。后来门铃响了我便赶紧暂停我的戏回头一望,是那男的,哦~原来是病患。。。

OK,我便帮他登记,问他东西时几害羞害羞下但又一直对着我傻笑靠!不会是变态吧? =。=lll 之后我便吩咐他坐着等医师而我呢就继续看我的戏。。。这时,我又有一股很强烈被人瞪得感觉,我转过身,和那男的对上眼他再次对我傻笑!>0 < 之后他站起身然后向柜台走来靠在柜台也就是站在我后面我再次往后望,@_@ 他就直直的看着我看得我心里直发毛!靠,本小姐生来是被你酱看得哈? 我即刻站起身往另一边方向走去假装点药粉,他不死心还不时不时的做出些声音想引起我的注意但我都依然无动于衷,哼,我就是不想让你得逞你能怎样? 终于轮到他进诊室我不失该有的笑容把他给请进去我忍

最后他看好出来了我便吩咐他该吃哪些药并快速加以说明药粉该怎么吃
这时的他突然打岔我,“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orz =.=lll(惊) "........"我假装没听见并笑着回说“总共50”幸好他识做乖乖还了钱便不发一语的离开诊所。。。hiu~

对不起啦弟弟~我忘了提起他才18岁他登记时报他91年出生可是他一点都不像只有18因为它很高大而且看起来蛮成熟的样子,所以我怀疑他报假数XP
姐姐我是不随便给人电话号码的而且我只给我有兴趣认识的人我的号码。。。哈哈。。。paiseh啦~ ^^
没想到我的样子还能骗到小弟弟搭讪我。。。哈哈哈。。。>______<(喜)



2 comments:

  1. 哇~~ 不错喔!!
    被搭讪了!XD

    ReplyDelete
  2. =.=lll
    如果来了个帅哥我可能会更高心点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