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09

最熟悉的陌生人

早前就已经答应今晚参加fino说是为了同学聚会而举办的“不肥”(buffet)~~呵呵。。。今晚可以好好,尽情地大吃大喝一顿啦~~~

到了dynasty hotel,我原以为是到cafe rosita 那里享用我们的不肥,怎知。。。到了才知道好像是某某人举办的忘了今晚的主题=3=
什么什么之夜就对了。有点感觉是被骗来的 fino,表打偶~XD
没啦~事实上也不错啦~心虚-_-某某举办这不肥的目的好像是想让我们认识多些朋友??还是更增进朋友彼此间的感情??我不懂XP

总之我们真正来的目的只是为了吃啦~哈哈哈哈。。。唉,肤浅!我说我 =3=
至于说到认识多点朋友老实说我个人是蛮孤僻的咯,不跟你熟你别指望跟我装熟~我懂我铁齿XD
更何况叫我去找不认识的人说话我实在不在行-__-

食物算普普通通,但还过得去因为总算还吃得饱所以也满足了啦^___^
可是主办当位就没什么时间观念咯。。。说好6.30PM进场,可是却8PM才开始=。=lll
我们的九王爷死命在那complain因为他不能待太久要去教会彩排,看他那副饿样又赶时间加上他想走可是又怕他一走我们就可以吃了,不甘心。他左右为难的样子真的好好笑>____<
我和gwen因太无聊而玩自拍


九王爷和蛋


其实在那里有看见小学同校的同学还坐在同一桌,可是我们并没有交谈因为都不认识对方,但我认得他们三个是从小学就在一起的朋友,能好到现在真的不容易呐~几羡慕到我下。。。=3=
我们吃饱就开溜去k歌待在那也没事做就只能你看我我看你-__-


临走前还想拍照的两人~


我点了听说爱请回来过,男人女人和(最熟悉的陌生人)<-不怎么会唱XD
但是就是很想唱,想把这种心情给唱出来。。。 O_o
忘了今天是星期六,老地方还真是多人,害我点了歌还不好意思唱 *~*
平时去都没舍人今晚高手云集怕唱不好被批评XP
算了,你们要笑就笑咯我照唱不误。反正我个人觉得我唱的并不是很差~~厚厚厚。。。^^


=========================================================



曾几何时,我们拥有过对方
从以前的甜蜜演变到现在不乐观的局面让我很无奈。。。
所谓的爱恨情仇
我现在深深体会到了
拜之前太依赖一个人所赐,很久没感受到被人关爱的感觉。。。
沦落到现在的我有那么一点点的
空虚
^加油吧^,H@RU

相信你能!!


1 comment:

  1. 真的很想念你
    独在异乡(虽然不是很远)的感觉不是很好受

    我不知道你和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无论如何都希望你好好加油
    爱惜自己
    因为你值得更好
    给你满满的友爱
    哈哈 给不到你情人的爱
    加油!

    永远支持你的小邓子!
    with full of love and mi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