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9

驾车记(1)

H@RU今天终于第一次学开车鲁~厚厚厚~
可是我很笨手笨脚的咯。。。对车啊引擎这些东西一点basic的概念都没有=。=
所以今天第一次也是战战兢兢的。。。啊~~~~~真的紧张,很怕动车啦!!!
sifu说好今天7.30am来载我然后便去到outdoor stadium那里学最简单的开车法。。。唉。。。怕怕~
sifu先上阵示范怎样开车,兜了一圈便叫我试试看我的手紧抓着驾驶盘心里却仆仆的一直加速跳动-_-''
我真的很白痴啦。。。sifu一再提醒我换牙要先踩clutch可是我一直西北忘记!心冷了一半~
我就连踩油踩break都要偷瞄叻。。。无力~
那个parking,鸡蛋糕害我被sifu训了好多次都不能准准到位!我连抓驾驶盘都有问题啊~~~
sifu叫我一直靠左边驾,走直线可是我还是使出蛇形给他看。。。对不起sifu我真的不想酱的XC
到最后sifu给我一副无奈样,摇头+叹气。。。T3T
唉,我真的不行叻。。。老实告诉你之前我真的没驾过车你就是不信。。。万一下次我再酱差你可别怪我,我不是故意的啦~~~对车有阴影
希望下次没酱糟糕了。。。bekcheh~



*家里定购的车--->viva已经拿到手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轮到我驾。。。55555~~~T_T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