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09

千金难买健康


本来还期待妹今天能出院地怎么知道希望又落空。。。
我知道他一定好想念家里的床,枕头,一切的一切。。。
妹没食欲消瘦了很多,就连妈也跟着消瘦了许多。。。
在医院时间难过又闷热,我和妈交换班两小时都已经觉得度日如年了更何况是这几天连续一直守在妹身边的妈。。。
妈不在家我们做子女的就得站出来打点家的一切。。。
妹们都比我有用乖巧会自动自发的做家务所以妈也不用酱操心。。。
妹病复发加上我的工作没着落这几天失落感挺重的。。。
带着郁闷心情的我现在凡事都只会往坏的方面想。。。
我本身就是那种就算遇到烦心的事也不会主动找朋友倾诉的家伙所以。。。
还好有朋友会偶尔找我出去吃吃饭聊聊天才不至于郁闷出病来。。。thx egg,bruce,kobe...
不想家里再有人倒下touch wood
所以真的要注重,紧张自己的身心健康。。。

提醒身边的人。。。
别常熬夜
常喝水
三餐很重要尤其早餐,要定时吃
要多吃蔬菜和水果
要时时提醒,关怀身边的家人以及朋友。。。
愿你们都活出健康,快乐。。。

健康万岁!




3 comments:

  1. u also have to take care... if ur sis convalesce but u become sick, then wat's the point for take care others... dun let ur mom worry... god bless u all... miss you and love you...Julie~

    ReplyDelete
  2. “别常熬夜
    常喝水
    三餐很重要尤其早餐,要定时吃
    要多吃蔬菜和水果”

    四件事里我已经没做到三件。
    我想我也“快了”~ x_x

    ReplyDelete
  3. 呵呵。。。老实讲说容易要做到真的要得靠意志力了。
    我也在努力当中所以一起加油吧! ^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