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9

希望你明白。。。

这次写的东西是关于到我的一个朋友,在此以J朋友称呼。

J朋友


因为上次生日会事件我知道你对我产生了误会,在最后一次找你的时候并没有想找你吵架的意思只是因为我对于你没给于任何解释与交待而叫我耿耿于怀。
我想说的是,我跟你不是一两年的朋友了而是从中学时期到现在,而我一直都视你为我重要朋友之一所以你忘了答应我的事我当然会气。我不是气你不能出席而是气你没在当晚你不能出席而也没通知我一声。就算你再忙你在隔天还是或接下来的时间也能告诉我理由但你没有。你这做法令我很介怀。有一次见你难得上网便赶紧问你为何没能来你就显得一点歉意也没有。你再次点燃我心中的怒火 所以我向你发脾气了。虽然说我霸道这是公认的事实我承认 但我不会给一个无辜的人加以罪名,你如真的犯错就是会被我念。自这事件你酱子对我就显得我们之间的友谊很随便因为你的不重视。你有一种让我“有我这个朋友还是没有这个朋友对你来说都无所谓”的感觉。
还有。。。我真的不知道在最后那次谈话中你身体在不舒服当中而且我也觉得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我正想解释你却冲冲下线了。。。

最后真的希望你能了解到我想表达的东西。
好吧,我承认我是对你蛮放肆了点加上语气重了点,我向你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