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7, 2009

祈祷

世界上真的有所谓的天神吗?
神真的在巡视人间的情况吗?
是不是心中相信神就会存在?
如果我衷心祈祷那神收到我祷告的邮件是不是就会打个YES让我愿望成真?

******************************************
**************

我真的好希望神能赐我的小妹一副健康的身体,让他能重拾以往的信心与笑容。。。
最近她反反复复的发烧令到我妈如热锅上的蚂蚁般一刻都不得安宁,加上最近天气的变化无常,妈也开始病了。。。才年头我家患病的人数有增无减。。。现在咳嗽,伤风在我家风行臭病魔每次都爱m上我们的家祈祷有用吗?我想至少能使人得到些安慰吧。。。

我祈祷。。。希望我小妹能战胜这场长期抗争打败病魔,健健康康地去开拓属于自己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