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10

男朋友!看过来


致我身边的男性朋友们,

在你们和我谈话的时候请不要越说越靠越近,并且兼动作大大,动手动脚的。
我真的发现那些男生很不安份,很喜欢趁机抽水。我很不爽你们这样的举动。跟你不熟你也不要跟我装熟。我妈生我下来不是让你们高兴就随便毛手毛脚的!请检讨下你们是否有这样的举止。下次和我说话请注意,给我放尊重一点。不然等到我开口我可是不会跟你客气的了。!


*你想留左手还是右手?我让你选。*

3 comments:

  1. 嘿生活可好? 突然发现。。你好像长大了哈哈,好久不见了,盼望你的工作和生活都顺顺利利哪~ (不知道为什么要选在这一篇留言哈哈,但是读你的部落格的时候可以想象到你说话的语气,觉得挺好笑的哈哈,要好好保护自己哦!)


    师权

    ReplyDelete
  2. 哦天~==
    原谅我现在才无意间的发现到你的留言x.x
    真的做梦都想不到学长你会发现到我的部落xP
    令我万分欣喜的说xD
    真的很谢谢学长的关心=)我这一切安好~希望你也一样~!^^
    虽然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我迟来得回复但真的好希望能再和学长碰上一面聚一聚的说~^_^
    啊~无比兴奋的我Cx竟然在愚人节这天才注意到==愚昧阿我><

    ReplyDelete
  3. 我靠!不要给我学长上学长下,~(=A=)~ 听起来很奇怪哈哈。 坦白说我一开始还蛮沮丧的你都没有回复我,还以为被讨厌了哈哈! 但是我过了很久才回来逛逛的,所以现在就要猜猜看你又要隔多久才会看到我的留言XD 不用担心,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过来潜水一下下的,一般上看了你写的东西会噗。。。很想笑,就像以前听你说话会很想笑,是好事来的哦!(^_______^) 总之,工作加油拉~也祝你幸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