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9, 2010

五谷杂味的心情

今天心情一度的大起大落
一早就带着很忧郁的沉重的心情因为知道今天一到公司应该会被洗
我因为这样从昨晚睡前就一直想着该不该找借口不来上班,直到今早心也还在盘算
(我真的是很爱胡思乱想==)

老是说我真的很担心自己老做不好自己的工作岗位
尽管我的工作基本是简单很多比起我部门的其他同事><
唉....待了这一年多
虽然很显但每天都真的得逼自己来做工
但又觉得好庆幸可以找到工作因为现在到处都可见有喝过洋水的的大学生=C
是不是很矛盾??X_X

真的有好多话想说....想诉....现在回想起又觉得不好...
同事都在哑忍着我却老是只会戴在这里发牢骚;<
工作多还不打紧,同事与同事之间的人际关系才真叫我难受
真的有时候我不犯人别人却会一直借故来踩我尾巴
同事之间的情况却真的每况愈下未见好转
人果然都是固持己见的吧 有时候会想....
如果不当同事而当朋友就好或许就有可能相处的融洽些...

嗯....心情真的好沉重哦=‘C

------------------------^开心事^---------------------------


今天起大家都在抢A某航的便宜机票
结果好像兴奋过头没想清楚就订了明年去台湾的机票
=____________________=lll
好像真的太冲动了>口
唉~管它地
反正不订都订了,明年的事明年再来担心吧xDDDD




我不喜欢过山车
因为人生的过山车就已经够我受的了=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