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10

最终回之明天过后






偶米斯掉昨天一的一篇
大家请先听我解释
绝对不是本小姐我懒惰×心虚×xP
是因为有更重大的事情等我去做

各位读者看到以上的那张里边有蛋糕的照片没有?
看不到的请到附近诊所寻求眼科医生的帮助
有心的读者绝对知道那蛋糕肯定不是属于我的
因为如是我绝对是要三层的蛋糕地 xD 哇咔咔~

悉心养育我多年的老母,嗯,不对。这形容词有点...ok,我家都叫她乳名-黄咩咩xDDD
是的...又是一年一度黄咩咩的生日~ ^^
今年不知无缘无故就决定跑去了dynasty hotel吃了不肥帮她庆生
-深深体会了为何叫不肥-不好吃就不会有胃口吃多吃不多就自然怎么吃都不会肥料啦==
加上这一餐.......我这个月这的穷到仆街了街都不要收留我!!T______T
有种欲哭无泪的心情......是该为自己爱花钱的性格好好的反省一下了 Q3Q

×××××××××



再一次炫耀我的全家福~ =]


黄咩咩与老豆是也~ ^^


×××××××××



终于
明天就要上场杀敌了
希望不会辜负各位乡亲父老的期望别功败垂成能够凯旋归来酱就能光宗耀主了
但我真的真诚恳求天公请作一作美千万别被我们的努力感动到痛哭啊~~~
不然会连累到我们很惨上十倍辛苦白倍的咯.........>_____< 阿尼托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