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10

倒数三天之西北肚懒

“死得很惨..死得很惨...你们会死得很惨!!”

这是我在得知我部门将会在福州公会当晚被分配到serve VIP的工作
我得晓后脑海就植入被灌输的就只有这句话。。就只有这句没其他的
老实的说...........:“我很不喜欢!”

哦给
我知道我们市场部门没有你们餐饮部的利害我知道我清楚我很有自知自明那也不需要每讨论起就一定要经你们的提醒
而且还要当着其他部门一起当笑话看的哈哈哈哈哈的笑!
很讨厌被你们等着看笑话的感觉的滋味
就连跟我很好的同事也一直挖苦我 真的很厌烦
我知道我们是螳臂挡车,但我们有得好选吗?
也不想想这也不是我们死厚着脸皮要讨的工我们也是被迫的好吗?
我是没天真到会指望我们会服务到如你们般出色
但我们自认身为公司一份子会尽责出那么微薄的一份力...就算当晚是真的会死的很惨!
所以请你们明白知道我们其实和你们一样也是有在做工的
(>___________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