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10

小女怕怕



忘了上一次很坚决的告诉自己这即将是最后一次

因为我绝不会在这样虐待自己了
结果昨晚的我又破工了
真的很懊恼 Q________Q

*** ***

其实有的选我是尽不可能去挑鬼片来看
这对我来说简直是种精神折磨
结果我又犯了全天下是人都会犯的错-犯贱*尽管说怕还是会想看的心态就好像戏中的杨晨淋一样==*
虽然戏院里算是满座我就心想酱多人陪同看应该会减压很多的恐惧感......对,一定难不到我的

对不起,我错了

打从戏中的引人不安的音效一播放我就断定我这次再次地送羊入虎口
虽然说一开始我就开始用手遮掩眼睛直到剧终甚至结局是怎样我也不晓得
但真的单听四周旁人的惊叫声就已经够我受的了
好不容易熬完了整部戏
紧接着我就开始当心的就是回家。
十不离九
我再次断定我今晚铁定失眠
很好。再次预言实现
半夜三点钟我就期待早上六点的来临

我不睡,那些令人不安的剧中画面映入脑海,导致我一度的想入非非,难以入眠
我睡,更担心剧中的恐怖人物参与我的梦中和我玩追逐游戏....
所以睡与不睡都死==

因为今天一整天的精神状态我再次警告你们
不要想再次邀请我即使绑我去看这类片子
当心我先抓狂抓住你们抓咬一番

*** ***
真的深怕今晚我又是如此
所以亲爱的读者,
如果哪位在三更半夜接受到我的短讯请不要怀疑您的眼睛也请不要忽视我
(真的x102)很需要您一整夜的陪伴
谢谢





*我家多了好多可爱的小狗狗...真的都想全抱来玩~

在这部戏之前我是这样想
但戏后.....*吞了下口水*
唉~希望这戏给我的阴影能早日散退='C
去躯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