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10

费琳

顿时深感疲惫,无论是身子还是心情

在看着面子书的当儿

我突然怀念起那感觉....

每个人对此都不陌生的感觉...

我忘了那感觉是什么滋味...好想再次去品味..

但却又深怕自己的三分钟热度而破坏了那感觉...

我知道我曾经认真地想找回那感觉但后来的我因为某些原因而放弃了...

现在的我...又开缅怀起那感觉...

这感觉....让我觉得我自己好自私...

我做什么都只是凭我自己的感觉而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

但...我宁愿我是这样子的

嗯...我再次有了想找回这感觉的冲动

怕只怕我心有余力而立不足... =C

1 comment:

  1. 說到自己像老安娣似的?
    哎喲,前面的路還很長呢,積極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