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0

倒数四天之今天是假期~^^

是滴
蒙查查的我昨天才发现今天是假期><
耶比~~*_*_*_*_*
放假是我再生能源的动力!xD
感谢政府做的最捧的决定就是给我们这些天生劳碌命的员工多多的假期~^_______^v



假期假期~~于是呢......


无意的到了最靠近我家的商场-MERDEKA MALL
其实老早就被这覆盖了巧克力冰淇淋的瓦飞深深地吸引住..........我想吃你很久了!!哈哈xP

卖相看起来是不错啦..饼上除了有冰淇淋还有oreo饼当绿叶做陪衬^^~
只是有点失望因为巧克力酱并没有照片中的多=X ×我以为会铺厚厚的在上面xP好贪心哦~(>///<)
还好还好....因为吃进口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好甜~~!==吃多了反而会觉得好恶=S



*****
现在到处都可见到商家开始高挂以及布置圣诞咯~
好喜欢迎接圣诞来临的那感觉和气氛~^^
只是美里给人感觉没像其他国家有那么浓厚的圣诞气氛 =[

真的好想看雪花在四周身旁到处飞,飘落的感觉.....
>_______<
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感觉到那我才真滴无遗憾~ =)

*****

***百盛里的大钟楼***
我也好喜欢的说~~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