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9

让我抱怨下好吗?

请严肃以待:

驾驶者 -大妹,20,拥有正式驾照但这两年完全没碰过驾驶盘 check
前左乘客-二妹,18,正准备排期试考车 check
后左乘客-我.H@RU ,21,初学者 check
后右乘客-堂妹,14,近年有玩相关车驾驶的game,懂些车的皮毛 check
虽然我们出于不同的背景但拥有非常关键的共同点
--买了意外保险

几个不知马路如虎口的我们就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兜兜风鲁~~
一路上障碍多多但几个军师在车上所以问题都能迎刃而解O_Oreli?

以前我只要发现乌龟车便会破口骂那些开车开太慢回家学过
现在我懂驾车的辛苦了所以我会改骂开太快的赶去地狱投胎




我家的viva
老牙手机拍的所以请多包涵
还有
manual真的很难驾!!




已经两个多星期了,该放下的还是放不下超显
没食欲,裤子明明穿了刚好的现在却松了窑变白骨精
有时认为已经想通了但第二天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讨厌
今早睁开眼第一时间想到为何我还活着emo
我现在很慢无目的的过着找事给我做
我知道我很爱钻牛角尖
想不通的事还是会反复又反复的去想
真的很想证明没了他我依然还是可以很潇洒
到后来硬撑失败的我显得更加懦弱+空虚
我,还是原形毕露了。。。
呼~~~~
累啊!有人的肩膀可以借我靠吗?我付你钱
显啊!清醒点好吗!把我丢进大海吧
烦啊!一个人要怎样生活?谁可以教教我
可以随便找个人顶替下吗?我不想再硬撑了。。。我想但应该办不到

喂~~~~
原来的我回来好吗?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的我T3T
不想再emo下去了。。。


给关心我的人:
不是我不想振作是要给我时间适应,
虽然很想应验你们所说是对的但我现在还证明不到
但我会努力哦给?答应你们
现在劝告对我起不了作用,我免疫了@_@
我需要的是时间。。。所以请别再给我压力>__<

*还有
刚潜水去瞧瞧几个不认识的部落客发现还蛮多(?!)刚失恋的
这应验了什么?流年不利!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为单身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