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6, 2009

假期-郁闷=3=

我梦寐以求,期盼已久的雪花
终于x100有人肯陪我去吃啦~~ \(^3^)/


地点:
富丽华那带的~ice city~
时间:4.45pm (HARU考完试后^^v)
心情:第一次去吃,超亢奋的! :)



他介绍我吃花生口味的^^
不错吃XD
喜欢ing >_<



他选吃咖啡口味地
卖相不错 口味重
可惜我不喜欢咖啡XP



我们的第三碗!!
XD
绿茶口味
虽然说我蛮抗拒绿茶但他口味不重
还能接受 ~_~



偶们两个大胃王可没浪费食物哦
看!
吃的干干净净的说~~
^^V




吃到来
聊到来
看下时间
晚餐时间已到
所以... ... ...




地点:百利达那带的*料理达人*
时间:6.10pm

刚吃完酱冷的东西现在又吃酱烫的东西胃应该没问题吧?XP











吃完后真的超满足的说
谢谢你(kah leong) 舍胃陪HARU^^
惨!我真的越吃越胖了 T_____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一早醒来心情本来美美的
plan好好该怎么享受的我假期
突然间很刺鼻的烟霾扑鼻而来
现在我真的什麽好心情都没了
Q_Q

美里的烟霾指数是全砂聚首啊!
已到达超不健康的指数>____< 天啊!
酱燥热的天气要我怎么生存下去?
如果是天灾我不怪
但如果是人祸的话
请容许我
咒骂你们这些没良心的祖宗十八代
!?@#$%~&*
在你们准备点着火燃烧之前
可以事先顾虑到跟你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的我们吗!!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吧!!!

鸡蛋糕!白骂了
我忘了你们是一群没心没肺没肝的死家伙
算了
还是交由上天来收拾你们这些败类好了


还我美好的假期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