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9

忆童年

超bekcheh!

昨天早上睡到爽死突然间 “CHO”的一声... 停电!=.=

妈啊~我这辈子最讨厌遇到的麻烦事就是停电!

七早八早你搞酱的东西给我叹!>_<

哦给!nvm!继续睡我的回头觉-___-zzzz

睡至12点起身,还是没电=.=显!

起身刷牙吃东西看报纸…弄到来一点多了

电源还是没恢复 Q_Q

什么事都不能做 ~_~ how?

不能吹冷气不能看电视最主要是不能上网!

天儿啊~你真的要酱对我?? T_T

没办法,继续睡好了 Zzzzz 就要变猪精了~(-(00)-)

睡至三点多起身 不行了 头真的睡至要爆炸了 @_@

迷迷糊糊的走下楼 四周静悄悄的……

o/s:不是吧?全家人出去没叫醒我??!Q_Q 鸡蛋糕

听见后院有声音

赶紧穿了鞋就往外寻找声音来源

走出户外当头就瞧见原来我家的cempedak结果了

而且还是蛮多的那一种… n_n

红色圈圈的就是一粒粒大大的果实咯~

才发现到.. ...

我 真的很少 很久没到我家四周走走了

因为

我竟然在我家范围迷了路 T_T唉~总之一言难尽啊~

一走出门外就有一大群狗向我走来要舔我 =.=

本人懒惰出房门原因之一就是不想和他们打交道 >_<

继续往停车的位子走去

又发现~~

原来多了七八只的小狗>_<

而且有好几只还是肥到~~~不像样!像团肉圆=.= 三层肉都出来了!

走路还一拐一拐的说=3=

但 无可否认地

它们还真卡娃伊的呐~^w^

发现目标人物!!

堂妹他们原来去了猪兜

哇~~哇~~原来猪繁殖能力也超强的说! @_@不愧是猪

当初开始养的几只已演变到至今的几十只 :0

还有小猪叻^^

穿着高跟鞋的猪猪 ^(oo)^

堂妹说有一只跟我很像=.='' 鸡蛋糕

走着逛着

原来家的红毛丹树也已经结了好多好多青色的果实

现在我们就静静等待收成啦^^

要赶快变红彤彤的哦~ XD

至于木瓜树... ...

还是光秃秃的说-.-

哇哈哈哈哈~ XP

写到这... ...

我突然好想唱一首童谣... ...


"王老先生有块地 伊呀伊呀唷~"冷~''


家四周真的变动了许多

平时都很懒的出外走动

才发现真的忽略及错过了好多事物 美的景色

难得今天有那个闲情逸致连堂妹都觉得奇迹我会跟他们到处游 -.-

走在户外 煦煦的余风迎面吹来 听听鸟儿说悄悄话

哇靠~那感觉超赞的!^^v

什么乱七八糟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啦~~

看来我还真得感谢这次的停电事件

让我重温那久违的童年时光…. ….

看着堂妹骑着脚踏车在屋外骑来骑去的

忆起自己曾经也有学骑却摔进草把无数次但还是老学不会 :(

结果放弃了

现在回想起觉得好可惜的说 Q_Q

红尖嘴是我常摔过的地方Q_Q

堂妹们超爱从高处就酱鲁到马路远远的 感觉超捧的!>_<

看得都叫我目瞪口呆 拍手叫好

我也好想参与一份哦 T_T

小时候还很常跟妹玩堆泥沙

扮家家酒

在水池里玩水

抓蝌蚪

打羽球

打篮球

寻宝

扮老师学生... ...

靠! 现在回想起都觉得好好笑 好童真呐^^


我的童年

还真多姿多彩

假日窝在家最高兴 最期待就是有弟妹及堂弟妹陪你一起玩

那种滋味.... ....

真的好想再回味一次... ...


2 comments:

  1. aiyo rou, no need take bicycle anymore, u got car licence now... no need la== haha

    ReplyDelete
  2. 那感觉不一样啦丽姐~lol
    那感觉像开开篷跑车那样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