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9

我的实习生涯(完结篇)


3/8

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其实
今天是HARU最后一天在东林实习的日子
辗转才发现自己已经差不多待了三个月
真的够不知不觉地 XD
从第一天的无知~_~ 到至今的迷糊@_@
我依然还是我 这是好事吗?XP
我到底有所进步吗?
有待你们揭晓咯~ ^^旁观者清啊!


前阵子 有同事提起他撞见我第一天来报到地傻样 (=3=lll)
说着说着
不由得让我回想起自己第一天报到的情形... .... ....
现在回想起真的还会不由自主地笑起 :)


当时的情景 历历在目
犹记得那天~~~~~~~~~~~~~~~跟我一起穿越回(15/5)的那一天吧^^

***
HARU
身穿粉红上衣白色裙子白色鞋束着马尾拿着金色包包
那时还是我大妹子载我上班自我开工以来他都是我的专属司机XD 辛苦你啦~
我们还差点迷失在东林 有够蠢的对不?没办法,那时可是我第一次去东林的说XS
向柜台询问了要见人事部的负责人 我便在大厅静静地坐着等待

***
准时8点 等等等等等等至 8点45分
途中我换了很多次坐姿 也拨了无数次的头发 也在多处定点发呆了好几分钟
我讲解自己做酱多小动做不为什么 只想证明说... .... .....
某某真的很没时间观念 XD 索里啦某某 XP开玩笑罢了
终于
人事部的负责人带着CEO姗姗来迟地“接见” XP我
我就酱被CEO一句“MARKETING 缺人不是?带他去MARKETING咯”
就酱(?)
开始了我在销售部门的实习生涯^^

***
有关注HARU的部落的人都知道其实一开始我都在埋怨自己难融入同事及工作当中
过后想开了 与其让别人来适应我不如我去适应他们
就秉持着这句话 我渐渐可以放开自己 和同事们之间愉快地交谈做事
很庆幸认识了这班同事 也很感激他们很有耐性教导我这新人
虽然相处时间短暂 但我至少拥有与他们每人之间的回忆


特别鸣谢:
CHRIS姐 JANE, MAS, LAURA, MADAM REBECCA, ARVIN,AH TIONG, GREENZ,
GWEN,MISS CHAN,EMBROSS,MS YONG,MS THEN,ALVIN,
小坤,SOFIAN,DARA,ALESTER,SHAH,LORNA,PETER,SITI,GABRIEL,AH PENG,
ROSLAN, BUGGY BOY... .... ....要感激的人真的太多了啦! \(>_<)/



东林真的有很多可爱的人
就连每次辛苦在太阳底下暴晒
默默辛苦的外劳 我都想向他们道别
因为他们真的很有礼貌
每早见到我还会像我打招呼“MORNING,MISS BONG”
他们竟然知道我的姓名!!我真的超高兴的说 ^^


今天本想一一和他们话别可惜我忙到超时
想在走前把该完成的东西做完
所以
我待到7:30PM 办公室里就只剩我一人
唉~~真的蛮舍不得的说 Q_Q
更气人的是!!!!
我跟朋友借了相机却没跟同事们拍到照!!!!.
啊咧~~~~~~~~~ -.-
超气我自己的!T____T槌心肝啊~~~





***最后我想说
我是怀着感恩的心态在工作
感谢你们给了我在这学习的机会
虽然我很常干蠢事
但在这实习阶段我很开心 (^w^)
谢谢你们~
希望你们工作一切顺心,愉快
还有
别忘了我>__< 要常联络哦!***









HARU可是很用心很感性的写完这长篇大论的说
而且妹还播放着几悲的旋律
害我眼泪儿差点掉! T__T



4 comments:

  1. Congratz lo...finally finish the training session. Must keep jiayou o

    ReplyDelete
  2. 谢啦JAN,
    我会加油吃喝玩乐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是看到“感恩” 两个字,
    觉得还蛮感动的。

    要继续学习感恩哦

    耶稣很爱很爱春姑

    guyong

    ReplyDelete
  4. 知道了班长^^
    我会继续怀着感恩和珍惜生活中的每个时刻

    你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也要更加努力活出自己哦>_<

    珍重朋友!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