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09

广告时间+惊喜

至中五毕业后
一直以来
我都在养生中医诊所打工虽然说中间有停过一段日子
身边跟我熟点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点(不管你跟我三分熟还是五分熟...)
但仍有许多人起先听到养生这已存活在美里十年生招牌还是一头雾水=.=
就因为酱
所以所以
我还是在此替他们打下广告好了~谁叫我人好~XP


养生中医诊所(YANG SHENG CHINESE PHYSICIAN SDN BHD)
坐落在民事中心对面 即是在百盛那带的“旺区”


地址:
Lot 785, Ground Floor, Jalan Bintang Jaya,
98000 Miri, Sarawak, Malaysia.




就是这里啦~





里边有两位医师坐镇(夫妻)
陈亮绮医师黄莉莉医师
两位医师都是中国福建中医学院生
陈医师更是中医骨伤优等硕士毕业生
所以他们都是持着真材实料的真本事在美里行医
不像其他那些旁门左道靠“混”的哦!!>_<


请看!
"注册中医师"
不骗你们


专看:

跌打损伤 / 内妇儿科 / 皮肤科 / 针灸科 / 风湿关节酸痛 / 男性病 / 骨科 / 中风 / 疑难扎杂症等。

*近期还会把针灸美容及针灸减肥引进来,有关详情请索定我的部落格^^



诊病时间:
-Mon-Sat (星期一至星期六)-

8.30am - 12.00 noon

2.00pm - 5.30pm


-Sun/Holiday (星期日/公共假期)-

8.30am - 12.00 noon

p/s:如果是想来找我那请星期六到诊所来才能见到我XD



欲知详情:

085-422785



帮忙打完了广告
提醒下我亲爱的朋友们
下次你再敢问我养生坐落在美里哪边
在给答案之前
麻烦你们自动转身
让我送你们去太平洋 ^^


-----------------------------------------------------------------

接下来... ... ...


Ladies n gentleman~
Let's me presen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哇咔咔咔咔咔~
请别怀疑
相中人
确实是
如假包换haru
即本人啦!XP



刚写部落写到一半
就跟妹跑去剪头发
理发师问我要剪什么发型
我说不知道
\(>~<)/
结果
在没考虑很久之下
我选择了短发 Q_Q 现在有点后悔了
啦啦啦啦~


本人感想:
其实剪了出来自己也没感觉多大的惊喜咯~
就一直以来都是以长发示人
现在换换口味剪短发也是不错的尝试吧~试着说服自己接受现在的发型 T_T

3 comments:

  1. 哦~~
    既然你介绍了..
    那我可以介绍我妈去那里看看..
    ^^

    呵呵..
    短发..
    你会习惯的~
    =P

    ReplyDelete
  2. 哇~你人好好噢~ XD

    不习惯啦~~~真的超讨厌的啦!!T____T

    ReplyDelete
  3. 哈哈..
    今天才第一天..
    可能多几天就行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