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9

夜深人静的时候... ...



现在是凌晨一点五十三分 大家 早上好~
是地~
本小姐最近报名成为夜猫的一份子 @_@ 喵~
其实我也不想的 但失眠久违的找我一次我也没法子啊~ -..-

看着绝代商骄第八集
那个麦提爽 真的xx笑到我嘴巴酸 XD
在我很enjoy的当儿
突然间 我身后隐隐约约传来抽蓄的哭泣声... ...
我不敢回头看... ...放心啦我不是在讲鬼故事OK! 继续
还是让我详细地比喻下好了
就是那种很想哭出来但却怕别人发现而死命掩盖自己的哭声 眼泪死命掉,鼻涕死命吸的那种

不知道是否女生都有过酱的经历 特别爱挑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哭泣
举手我!有过
i tell u!
对我这条名副其实的双鱼女来说
很常 真的很常 简直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事儿

我的上一段恋情
我与他之间特别多纠纷
而我又是那种眼泪分泌死够快,多的催泪女 显!
所以
我几乎每晚都在独自哭泣
抱着枕头和被 死命掩盖哭声,擦眼泪及鼻涕 可怜我的枕头和被
而且还是哭到超累才睡得下那种 @_@ 第二天眼睛必肿
我很怕被妹知道我偷哭 我和两个妹同房 被知道很下衰!
我更怕妹爆料让妈知道 我很孬种的-3-
酱子的夜晚持续了差不多一年 不 应该说三年多里反反复复的发生

*
看到这里你会想骂我干嘛酱没用酱孬种对吗?
告诉你
当时我真的很死鬼固执 执迷不悟 不甘心不服气
你能怎样?吹么? XP
欠揍!
*

我很记得有一晚上
我独自一人待在房里重看溏心风暴
我妈突然史静无声开门走进来 我没多加理会
他静静坐到我床边
然后小小声对我说

“春柔啊,如果你跟他真的难走下去就不要继续了......不想看到你酱辛苦”


我被吓到了 不敢往着我妈
暗骂: 鸡蛋糕!被妹出卖了!
我静静的不出声 继续假装看我的戏
妈说完就开门走出房门
我 哭了... ....

很感谢妈对我说了那句话
我惭愧了 也终于醒觉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成熟 很不孝
父母养育我酱多年 我竟自私为了不甘心而把自己搞到酱堕落!
我真的恨透酱的自己 觉得自己很犯贱
我酱子摧残自己
到头来伤的最深的 最担心我的却是自己的父母亲... ...

回头是岸 悬崖勒马
足以表达了我现在的心境^^

嘘... ...
嗯... ...
四周寂静下来了
应该是乖乖进入梦乡去了... ...

偷偷告诉你们
我很怕再听见偷哭泣的声音
因为
我有阴影>_<

* 提醒你们啊
当某某人在哭泣时最好别去打扰他的好

有些人就是不喜欢被问起免得你越问他就越哭越伤心啊~ Q_Q

所以下次请机灵点 装没事其实也是一门学问 谢谢!谢谢!不用鼓掌了~
*

最近是失恋的季节
身边认识的有不少心破裂了U_U
而朋友
就是此时最好最有效的疗伤药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时间
下次轮到你时
就当是互补料啦 XP choi choi touchwood =X



结语:

不要小看我
至少我也有失恋的经验了厚XD

虽然不敢保证以后不会再哭泣


我会为了自己
尽本能坚强的活下去^^

给失恋者

加油吧! 伤心期过了就要学会站起来哦!

:)

5 comments:

  1. finally you grow up ==
    appreciate yourself... u deserve a better guy u know? love yourself always=)
    smile and happy everyday=)

    ReplyDelete
  2. 经历过,
    才知道成长..
    恭喜你成长了!要加油~
    ^^

    ReplyDelete
  3. 妈呀~看到你写的这样的文章总是觉得很能够明白你那样的心情。
    真他X的虽然我不是双鱼座我却也是泪腺极度发达的人。=.=
    不过还是应该很庆幸我们都走过那么一段伤心的日子了吧?=)

    在失恋的时候,真的,父母家人朋友的鼓励支持和陪伴是最有力的了。还记得我第一次失恋,每天哭得稀里哗啦的,妈妈妹妹们还特意买了一大堆甜食给我来哄我(因为我十分喜欢甜食)。现在想起来真觉得自己像小孩子(虽然现在还是~=.=)。

    很贴切的亲身经历!;)其实,我们搞不好有很多故事可以聊的。哈哈哈~~

    另外,你那关于“装傻”的提醒真的超级贴心!xD

    ReplyDelete
  4. 你好,初次聊天。
    但是看开吧,有时是真得找不到好的伴侣。找到了他/她也不一定会喜欢你,只能说缘分吧。但是要分清楚哦,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坏的,好的只是比较难找到而已。
    好好地站起来吧,说不定会有人看到你的笑容而迷上你,也或许他就是你的白马王子。

    ReplyDelete
  5. -谢谢!谢谢!
    看着你们的留言真的超~感动的说T_T
    我会为我的人生继续加油
    感情这种事我也不急啦 就顺其自然吧^^

    但不经你们提醒我真以为这世上没好男人了=.=
    哈哈哈哈哈~

    罗熊猫是洁儿的朋友吧?
    欢迎你来寒舍 也很感谢你的支持哦~
    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