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09

单恋?暗恋?傻傻分不清楚




单恋-
对方不知你在喜欢着他??
暗恋-对方知道你在喜欢着他??

我酱子解释对吗? 还是terbalik了?XD如果错了请纠正我^^


单恋(?)过一个男生
从幼稚园到至今(?) 厉害吧?XP

故事的开始 action
TAKE 1-幼稚园(卫理)

嗯....没多大的印象了
只知道他读我隔壁班
然后就一见钟情??XP
总之就很单纯的喜欢着那个男孩就对了啦
每次望着窗外等他经过啦...希望在舞台表演能和他一起表演啦.... ....
真的记不住当时的很多情景
原谅我就大概讲述然后跳过nnnnnnn
***
TAKE 2-小学

我们不同校
但我们在同一间补习中心补习XD
我就读北校 他就读珠巴
我们当时一起补习 难到是上天安排好给我的??@_@ 醒下咯 继续
我内心还狂喜了好一阵子^^我知道自己很无知加花痴,表丢我鸡蛋啊~
还每次故意早到以为酱就可以坐在一起可是好像都没得逞失败XS
而且 每当他朋友提及有关他的事情 我都会竖起耳朵偷听很变态厚XD
次次都会留意有关于他的消息 就好像知道他当任过小学巡查员... ....
***
TAKE 3-中学

我跟他同校^^
小学时候成绩不算太好 不知道为何可以进美中=.=现在回想起还是一头雾水
他成绩很好 年年都在前几班
而我
凭那低空飞过的成绩 安分守己地待在后班 但总算混到中学顺利毕业^^
他很活跃 参加很多课外活动 我喜欢好动的男生^^
所以渐渐从喜欢他的心情 转为仰慕?爱慕?XP
就好像知道他参加捧球 我还会故意下午时间特地留下来 看他在草场练球*脸红*
他很厉害读书 但样子却呆呆的XP 虽然如此在校内却还是很受女生欢迎
从幼稚园到中学 我只敢站在远处静静地看着他 胆小到连走过去和他说话,交朋友的勇气都没有:'(
一直到中五... ...
朋友说最后一年了就加入狮队 体验体验下过年不一样的feel
所以我就跟着加入了
很意外的 原来他也是狮队还是带队的 接着心里又再次狂喜了好一阵子*脸红*
也终于有机会能跟他聊上“那么”几句Q_Q 当时能跟他说到话就感觉超幸福的了^_^
***
TAKE 4-现在

有关他现在的消息也是只能偶然间从朋友口中得知
我们不能算是朋友 就算在街上碰到面也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我
只知道他在CURTIN大学就读 有着一个蛮可爱的女朋友^^
***
OK-故事完毕-哈?就酱?=.=


我会想把这段埋藏在心里好几年的心情说出来
是因为 我号恋XP 啊啦 就我最近真的记忆力越来越不好
写在这等以后翻看就会记起当时的心境咯~~~
还有想和你们一起分享
原来爱也是可以很简单 很单纯 并非一定要拥有地~~~

可能是我跟他有缘无份吧~~ >_<
有好几次很偶然的 在远处碰见他 有时还牵着其他女生的手
但我心中并无妒嫉感 反而还会自己傻笑
看着他开心的样子 我心里也会甜滋滋的:)


如果现在再次撞见他 我会鼓起勇气上前跟他打声招呼
然后笑着说:“嗨!你还记得我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是未知数... ...

10 comments:

  1. 哦?
    狮队的?
    看来..
    我应该认识这个人..
    我也是狮队的..xD
    *我在推测着~~~xD*

    嗯嗯..
    单恋..
    应该是人家不喜欢,
    你却一股脑地喜欢他..
    暗恋..
    是你喜欢人家..
    但是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欢你..
    人家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他..
    我是这么觉得啦~

    ReplyDelete
  2. 糟糕!忘了你也是读美中的 下衰了啦XP
    哇~单凭他是狮队的你就能猜到是谁?
    表吓我哦~我心脏小啊~ >_<
    我们私底下猜就好你别公布出来哦给?XD
    我会paiseh的叻-.-
    哈哈哈...

    哦 对了
    谢谢你纠正了我 嘻嘻XD

    ReplyDelete
  3. 我只能说,
    好巧..我也是中五进狮队的..
    然后当时的队长最多有10个..
    不过放心,我还没猜到..
    =P

    嗯嗯..
    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酱还好 没那么紧张 吓到我脸青青下XD
    不过我资料给酱浅 你应该很难猜出咯
    哇咔咔咔咔咔~ XP

    ReplyDelete
  5. 呵呵..
    前面班,
    现在读curtin,
    有女朋友,
    狮队队长之一..
    哈哈哈..
    我不是很记得有哪些队长现在是读curtin.
    要看照片才能猜到~
    =P

    ReplyDelete
  6. 告诉你
    我身边有朋友猜中了!
    靠~超后悔放这帖的T_T
    你该不会是第二个吧?
    那我准备把头埋起来 别见人了 Q_Q

    ReplyDelete
  7. 哈哈..
    我看到照片了..
    心里也有人选了..
    xD..
    不过不会在这里公布..
    =P
    Msn add我吧!
    posw0322@hotmail.com

    ReplyDelete
  8. 哇哈哈~~
    我也看到这帖了。。。呵呵~
    我是北校,又是美中,而且是狮队秘书。。现在这么巧我也在CURTIN。。。你不会是暗恋我吧?? 哈哈哈哈~
    范围这么小。。不难猜哦。。。XD

    P/S:我是丽梅^^

    ReplyDelete
  9. 刘丽梅????
    为何你会发现我的blog的?lol
    稀客稀客~

    我本身是喜欢男生的我有注明了所以请你别误导读者咯?哈哈哈~
    喂喂。。其实看过就算没必要去猜是谁的啦~表弄我paiseh 哦 -.-

    ReplyDelete
  10. 没错~~ 就是我啦。。呵呵呵呵~XD
    我够鸡婆嘛~到处乱CLICK。。。
    结果来到这里,
    还读到这篇。。。ehhem ehhem~~
    嘻嘻~
    是啦~ 放心。。。猜到也不会说出来。。XD


    p/s: 想知道的如人私下找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