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9, 2009

赶通告XD

最近 放假中的我的行程(?)还蛮满的XP是都有节目啦


-1-

昨晚参加了“我爱美里”中文论坛的网聚这还真的是第一次@_@
不错的体验^^
终于见识到了其他会员的“真面目”XD
同时也应验了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这句话在各领域及方面
我有盘算着借此机会多认识些不同,各阶层的人士
但说实在
昨晚我有些状况外=.=''
内向的性格所以话不多的我
加上场面也挺混乱的说@_@
大家七嘴八舌的 闪光灯不停的闪啊闪的
有点累人-_-lll


昨晚临出门前拍的
目的是想叮咛自己
醒醒吧日益增肥中的HARU!
请你有些自制能力好吗!
Q_Q




希望下次主办单位能更有次序,规划地安排网聚
因为昨晚的场面 好像有些失控 嘈杂 带给四周人困扰了
自认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_<
而且许多网友都没能真正聊上两三句的说我就是如此T_T

此外
也希望自己还能有更多的机会更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想更增进自己在多方面的思想以及认知 :)


====================================

-2-
接下来是今晚
为了欢送久隆 我们去了“麦克思丁波”
一二三四五六七... ... ...
人数算多不多 算少不少
最主要是
我们在很浓烈的欢笑中 享用了我们和你的晚餐
你也是酱认为的吧,久隆^^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3-
明天下午要出席妹公司的开幕仪式
我们全家 被逼迫(?)XP 到场捧场
明天五点的飞机
希望能赶得及去送你 ^^


===================================

-4-
下星期行程还未定
谁要约我?
赶快来跟我预定下时间表跟行程吧~
XDXDXDXDXDXDXDXDXDXDXD
先到先得哦!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