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09

不要前座




呼呼~
09万众期待的大戏-2012
今晚终于看了^^v
本来真没打算酱早去看
由于是刚上映 戏院必爆满
但有刚从kl回来的新朋友 都未能有见面的机会
既然他们叫到 而且也买到了票这才是重点xp
所以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巧的是 凑到位子才发现我们后坐是学院的学弟,学妹们
妙的是 我前座也都是我学院的学姐,学长们
与其说美里小 不如说我和你们还真有缘呢~XD

可悲的是
我们的位子竟是荧幕前的前第三座=.=lll
命苦咯喂~
本来想好好在里面享受两小时半的戏
到后来却搞得一直坐立难安><
荧幕太大 太靠近 看得我眼都花 @~@

但还好剧情没叫人失望 从开始至结局都精彩万分 =D
看完了这整部戏
才发现
我地理真的差到~~~~~~~=_=
要不是有朋友在旁替我讲解 我还真会把这部戏看得一头雾水-__-''
后悔当初中学时期放弃讨厌的地理学 =( 惭愧啊~惭愧~
以后少追看无谓的连续剧 改看国家地理节目增值下自己好了~xp

唉~
可想而知
现在的我
颈部酸痛跑不掉 龙尾骨也稍娓娓作痛的说T_T
............
明早还得多加双熊猫眼了 @_@




*希望来临的星期天
我所期待的活动
能真的被进行*
^^


4 comments:

  1. 哈哈~对厚!那时你坐我后边和leslie他们一起^^
    真的是有史以来看过最辛苦的一次戏==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么巧?你坐在她前面/后面,她坐在你后面/前面?
    lolz~
    我等下也要去看了~ 万岁!xD

    ReplyDelete
  3. 哈哈,对阿..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