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09

白纸事件

今早已在揣磨该怎么开口
担心你会问上问下
万一我讲错会牵连其他同事
算了 上就是了><
当你批准还不忘警告我说不想再见到白纸满天飞时
我很想跟你解释我也很爱惜纸张不随便挥霍的
今天我没因为你的黑脸而不欢
反而还暗潮:"厚厚~邹纹又要添多一条咯~xp"

***
如果我整天再为白纸事件而不高欣迟早会变忧郁-..-
其他同事为顾客为活动事物大伤脑筋,元气这还可以理解
我为这点芝麻事烦恼未免也太可笑了
大不了不开心时就借故出外走动再不然就到厨房wha蛋糕还是甜甜圈吃也爽~

***
佩服同事可以为工作牺牲时间,能量
但是我到目前为止还做不到如此境界
为工作付出??
hmm。。。。以后再说吧~

***
脚板到至今还是隐隐做痛
本想今天翘班到陈医师那里看看
结果真的只是想想而已咯 =(
加上阿月突然到访T_T
今天eo又死够多 又得一直跑跑下
很辛苦!
讨厌做女生Q~Q

***
我学会了人要见风转驼 随机应变
但最主要的还是-
脸皮真要够

4 comments:

  1. 哈哈哈,那就好。最多有机会的话我做个蛋糕给你吃。
    可别小看我啊 =P
    我的 cheesecake 绝对可以换回你的笑容。呵呵呵。。
    做女生有么不好?哈哈哈,可以欺负男生还装无辜。
    男生还要成为女生的出气筒呢~

    ReplyDelete
  2. 讲真真??哈哈~xp
    cheese~我的最爱之一叻~~呵呵^^
    有机会真的想尝尝卜XD
    小的何时有此机会尝到啊??
    *流口水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这个嘛~~~ 你告诉我你几时要吃吃看?
    别说到这样,我也是小小手艺而已。
    哈哈哈,如果不好吃,别怪我啊~
    你想要什么口味的?

    ReplyDelete
  4. 春姑。可以完全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几乎每天上班,也要派BEO 到~~脚酸。haha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