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09

难消化篇

女人是善变的

真是说得一点也没错虽然我现在还是女生~嘻!=)

今日情绪极不稳定  暴喜暴忧

"谁能体谅~我有阿月~~~"==lll

最近压力大  搞得我有些神经质  盼各位读者见谅xp

噢给~

我决定参加11/7 的*嘟嘟*了

九龙  留个位子给我吧xp 谢啦~哈~XD

今晚难得本小姐有如此雅兴便约了朋友到百盛

本想看戏的说  但该死想看的那套卡通还没出 烂!==

最后随便逛了逛  吃了想吃很久的麦当当:)  

嗯~~~很有满足感~^^v

逛完讨论喝茶地点

结果他选择了我们想去试很久了地Citrus的-巧克力锅~~

凳凳~超兴奋地当它出现在我眼前~

\[>口<]/

哇~~~开动咯开动咯!!>_<

它发酵了!!!发酵了~~

猜猜看这是什么??

我的chocolate milk shake

浓浓地~~

很不错的说^_^

******

其实

我是名副其实的巧克力爱好者还不赶快抄下来当提示呗~xp

试过这次的巧克力锅

我保证  我发誓 

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 不 这辈子

都不会再让你有机会出现在我面前

除非

我是真的很想自杀

*夭寿咯~

隐隐感觉巧克力还死粘在我胃的四周难脱落==

~~~~~~!!!???

1 comment:

  1. 我会在我的部落格,为你的爱好留下记号。。。
    让你的仰慕者可以留意勤勤。。。
    还真的惊讶下,还以为最后你叫我了!
    (paiseh,脸皮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