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7, 2009

改变自己

昨晚打完球被朋友提及我变了许多
????
对 , 我变了~^^v
人总要学会成长吧难不成总在原地踏步?
祥,你说对不?xp

今早一醒来不知为何会无缘无故又缠绕在这问题上
我突然想找回过往的自己是怎么样的了
赶紧爬起身翻起收藏在衣橱里已扑尘的相册
本想找出些中学时期的就照片
怎知却有意料之外的收获.......





-幼孩时期的我-



令我吃了一惊的照片....



LOL~~!!?? =.=lll


+
对幼孩时期的自己没什么印象
老妈子曾讲述说我很听话 不会很常哭闹看吧~我果然是好孩子 XD
他只需把一台电视机丢在我眼前我就可以静静的从他们开工至放工
我最爱的卡通是“石器时代”这点我很记得^^
我还记得当时电视机就是我的情人
每天不腻的对着他 只要痴痴的对望着他就心满意足了 而且我们当时仅有一把短尺的距离
但庆幸的是自己竟上了中学才加入四眼田鸡的行列o-o-
-
我还记得一件很糗的事 令我毕生难忘得经历
我当时仅3-4岁
我独身一人前往我家恐怖禁区
我忘了当时我前往的目的
我只知道被我家里三十多只宝贝追着跑不是件好玩的一件事='(



-步入幼稚园的我-


从左边算起的第6个既是从右边算起的第3个就是本人啦~




+
步入幼稚园是我变成哭包的开始
哭包就是我 我就是哭包
我当时没什么朋友 在我印象中是如此 我很孤僻??-..-可能....
有两个事件令我记忆犹新

-1-
我大妹小我一岁所以自然迟我一年进幼稚园
第一天我爸带他来学校报到
我爸还带他来我教室探望我
不知何故我妹突然就拉着我哭闹说不要回去不要和我分开
我傻了 跟着也拉着他哭 而且哭得更大声lll
在旁的爸,老师傻眼 不知我们究竟在演哪一出戏 立即想拉开我们俩
但我们死命抓着彼此不放手
突然老师就说:“妹妹只是到隔壁班去上课啦.”
小春:“..... ......”
对不起妹,当时我松手了........
-
*小朋友们,连续剧不好看太多哦~对身体是不好的.....*

-2-
我当时是个很乐于助人的人^^ 讲不好听些就是鸡婆咯xp
由于有家长拉着与我同班的小孩到教室去想看今天老师给些什么作业
我就很鸡婆的立即想跑上前去告诉
结果就被一位同班的女同学绊倒 跌个狗吃屎 之后就哭.....
因为她令我失去了我人生第一颗牙 而且鲜血止不住从我嘴里流出.....
第二天, 那位女同学很害怕来上课 担心我生气还是被我揍之类的吧~xp

对不起同学,令到你担惊受怕了 =.=



-我爱北校之小学时期-


=抱歉启示=
我是真的有收藏一整本我小学穿着制服与朋友出游的傻嗨照片!!
可怜我的小相册不知现在倒在哪一处在伤心流着泪 Q3Q


+
小学开心的日子好似不多
因为课业不是很好
喜欢华语还有美术科
讨厌的是数学 加上教数学的老师也好凶
令到我更加厌恶数学 =(
怪也怪自己因为如此而导致此人生就注定败在数学手上
这真的是我的遗憾....好后悔自己没尝试爱上数学没把基础打好.....
真的很羡慕数学一级捧得朋友.....我真真的很羡慕...... :(

小学开始下午得留在学校上下午课
每次午休时刻都会与朋友聚集在一起吃爸送来的便当
吃完便会穿越校后的羊肠小道再过一条大马路的便利商店买支冰淇淋吃
在亭子里吃着冰淇淋聊着小孩的话题我还真想不起当时我们在聊些什么八卦
应该都在说别人坏话吧xp 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好但是你不要跟他好噢!”
“放学完跳绳还是zhulut?”
“我觉得那个xx是喜欢那个xx的啦~”
“我要做图书馆理员你不要学我。”=.=''

还有还有
相信其他人有参加学校小六毕业旅行的经验
其中之一是当时与整大班同学在老师带临下徒步走上一号油井 =)
而且
是真的拍了很多照片啦~~T_T



-回忆最多的中学时期-




+
开始变的好动 会随这身边同学参加课外活动
感谢那些带领我参加活动的朋友
从过渡班的舞蹈至中五的合唱团及瑞狮团
很庆幸自己真的都能亲身体验过^^
很好玩,有很多难忘得经历
大家一起疯过,笑过,哭过,苦过.......

中学时期真的有好多东西想写
但真的太多难整理思绪该选择哪一择写....
但清楚难忘是之中二开始接下去的日子
喜欢欺负人然后再被人欺负回
开始会跟身边朋友聊说喜欢谁谁
功课都是你抄我的我抄你的 结果全班交出的功课都大同小异
缅怀的是.......还是食堂的食物~呵呵~XD
可贵的是.......认识了一大班同学时期到至今的朋友 =D
庆幸的是.......自己能顺利的从美中毕业>_<
美好的是.......中学时期的初恋=^^=
感慨的是.......我已回不到从前,找不会原始的自己......



-刚毕业的学院时期-




+
好多好多回忆在此刻涌现
我想念你们.....
上天注定让我迷迷糊糊进入人文学院
安排我们这一大伙朋友相会相识相知
感恩上天待我不薄 认识你们真的很好玩=)




*****
人在不同的阶段就会做出不同的改变.....
我成长了 但不知成长了多少
从年幼的无知到至今有许多的不得不知
我无法呆泄在从前
我和你们一样一起成长 一起看着这世界的转变 一起面对人生必要经历的事情
因为我也是人~哈哈-..-


你说以前的我有所保留会自我保护? 我不否认
人都会在不同场合对自己做出适当的保护吧
我相信人是多面的
在家人,朋友,男/女朋友,甚至陌生人都会展现不同的自己

现在的我尽量做到表露无疑的自己-
那就是爱笑的自己 =)
无论在家人,朋友,爱人,或是陌生人的面前

我得改变太过直接的自己,任性冲动的自己,爱哭得自己,不敢表现的自己
但我想保留爱幻想,不切实际,爱发呆爱说话爱烂漫的自己
甚至我想变得更懂的用行动去关怀去体恤别人的处境及感受而不是只靠嘴巴上说

我喜欢改变 我不要变回从前的自己
我要尝试用心去体验这世界所有的美好的事物
所以
烦恼以及不开心的事情.....掰掰咯~~
我是不会想念你们地^^死了这条心呗~

2 comments:

  1. 哇。。。 这还真长呢。但是说真的,改变也要看你真的需要吗。
    说真的,我也有改变过,但是有时候会觉得不是自己,很难受。
    可能就提升自己吧,别逼自己。
    如果不能做自己,哪里会轻松自在呢?

    但是至少到我认识你的现在,还真的不觉得有么不好的。^^

    ReplyDelete
  2. 亏你“人文学院” 都写得出。
    哈哈。
    所有英文字,你都能写成华文。
    厉害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