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09

五杂六味


此刻心情挺复杂地
好像有好多事情在困扰着我
@_@
这不就叫作庸人自扰咯~
啦啦啦啦~~~~


困扰一,
自做工之后才发现我真不是盖的糊涂
做事总是绕三绕四的
质疑自己的工作能力 别人交待的小事都胜任部了更何况以后?
明白犯错后应该加以改进而不是在此自怨自艾的道理
但就是很生气酱的自己!! 唉~ =c

困扰二,
发现我身边真正能称自为朋友的不多
中五毕业的那年
尝试了与朋友各奔前程那百般滋味
承认当时被爱情蒙蔽了双眼
没真的好好珍惜 在乎身边重要一时的朋友
自后醒悟发现自己错的离谱 很不值得
现在我宁可缺爱情也不可没友情
不想旧事重演 重蹈复撤
再次与朋友脱离 被朋友遗忘

中学时期的朋友,
对不起 谢谢你们重新接纳回我
学院的朋友,
珍重 我会紧记与你们每个之间的回忆
所以 也请你们偶尔想起我 好吗?=)

困扰三,
发现与弟妹相处的发式不够融洽
因为他们有什么事 我都是最后被告知的那位=c
不喜欢那感觉
这就显得我在家没大姐的地位
我没有在弟妹面前树立好榜样 虽然这是事实
真的挺难过 挺无底自容的
希望自己能尽量改进

困扰四,
以上发表了自己对于朋友胜过爱人的想法
所以在此也不能再称自为其中之一的烦恼了xp
可是重新计了计 算了算 我竟然初恋后半年没男友==
哈哈~其实不稀奇我知道
我的漂亮姐妹-猪丽好像拖了蛮久才再次拍拖
所以我也不急^^
只是看见身边个个都成双成对的说..............

=3=
请麻烦离开我视线 别刺激我啦~~~
哇卡卡卡卡~xp

告诉我,
友情与爱情能同时经营得了吗??是否能造就双赢局面??o.O

困扰五,
11/7 该去还是不用去?

钱啊钱~~~~
原来我身边现在最需要的是啊~~~~~~
T_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