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09

等待。出现

昨天是母亲大人的生日

不孝的我

竟然忘记了-..-

要不是经妹提醒 

可能到了明年我才奇怪为何09没帮母亲庆生=(

对不起,母亲

&

生日快乐,母亲

昨天就很简单的到外出吃了顿晚餐

就真的几道很简单的菜式

那家店家真是厉害

作出来的菜竟还出奇的难吃

难吃也就算了

竟又贵死人!

我记住你们

下次我再光顾你们

我就是傻的!!(-____-#)

我没说这间不好吃的店家在哪里哦~

最靠近st joseph中学圆圈岛的那家!!

xp

赶完这顿晚餐

我就赶去下一场

赶场赶场~~哈哈XD

在一星期里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四晚上~打羽球日~

超喜欢ing~~^^

喜欢和老朋友相约出来一起打球的时刻

还有就是之后喝茶,打屁说笑的时候xp

告诉你们

每当我工作至累但想起你们的笑话也会捂住嘴在偷笑=)

嘻嘻~

*噗~*

green,

你真的很可爱XD

****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真的工作至疲惫了 :'(

昨晚打球意外拉伤了脚板

今天还得勉强自己一直走上走下 走进走出

呼~累垮!-_____-

其实应该早已适应酱子的生活 但就是还是想偶尔埋怨下xp

此外

发现自己真的还有很多东西不懂 得学习的东西多的不计其数

说真 不想被其他人看小  不想输给自己

黄春柔

你还嫩着呢~~而且

还差得远叻!

=.=

唉~~加油吧!

朋友以及同事们  

一起为自己的人生加油,奋斗吧^_^ 

****

无奈的时候  真想身边出现个可靠的肩膀可以让我依靠 赐我安全感

我真的累了 =(

你可以出现了吧??需要你的时间到了><

呼~

你.....可以容许我在你怀里依偎下吗?

我需要被人疼爱......

我怀念被人疼爱.....

-

-

*下篇会大概讲述我的工作内容

敬请期待^^*

2 comments:

  1. 老恶自告奋勇,借你胸膛,只怕直进横出~~~
    哈哈!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施主的关心^^
    小女子必会铭记于心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