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09

朋友妻,不可欺??

昨晚跟许久不见的老朋友见了个面
之她拉椅子坐下开始我们就无视旁人,自顾自的聊到天南地北XD
当我们聊到感情问题时更是起劲
原以为只有在电视上才可能发生的情节竟在现实中上演了
还惊叹了我一整个夜晚 (0口0)lll 听得我口哑哑~


我想在部落中讲述他们的故事情节但毕竟是人家的隐私呗.....
所以,抱歉啦各位~>_<
没有故事说给你们听~
厚厚~xp
如真有兴趣可以私底下找我我再考虑要不要说给你知~
哈哈哈~ *心痒痒了对不?XD*


当中的故事跟发生在我身上的有那么一点点的类似

说到劈腿,第三者在现今都是司空见惯,
陆续在我们身边常发生的案例
有些人已闻之麻木,
甚至当中还有些越演越烈的剧情分分钟还精彩过港剧




我的至理名言-感觉很重要
对嘛~我就是对你男友有感觉有兴趣你吹么?
这是第三者想摆出的信息吧
无可否认的 很!欠!巴!(-___-#)

朋友,
这世界没有说谁没人谁是活不下去地!
嗯哼,
让我举个例好了

-剧情-

+
A女生
认识了个U男子
两人一拍即合,一见倾心互有意想在一起
U男子其实已有个相交多年的C女友
于是他还是暗地里与浑然不知情的A女生交往

-哦给,看到这你会想这U男子贱到可以 因为 他一脚踏两只船

+
U男子
暗爽地寻求玩地下情的刺激
U男子却不知原来A女生早已知道甚至认识其C女友的存在
而且还心存心机良久....

-很好,我知道你在骂A女生狐狸精,泼妇

+
接下来就A女生假装亲近C女友
跟他做好朋友,好姐妹
两人还私下互交换消息说出U男子对他们的境况
A女生早已打好如意算盘,来个捧打鸳鸯,拉正牌下马
C女友傻傻地渐渐步入A女生所设下的局....

-“厚厚~U男子乃是我囊中物啦~” ^^v

+
终于A女生得偿所愿,踢开C女友,名正言顺当上正牌女友
几天之后,
A女生U男子在逛街
巧遇C女友背对着在两人在一点钟方向正挽着一名Y男子有说有笑地
U男子当场傻了眼
原来Y男子U男子的好朋友

-THE END-



哈哈哈~我亲爱的读者们是否有些MOCHACHA的料??

*
我想传达的信息其实很简单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爱情游戏 大家各怀鬼胎
什么勾心斗角,尼尔我诈的案例电视上都有得看了
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但却在我身边活生生的上演着
甚至更离谱更夸张,有些说出来还会叫人咬牙切齿的都有

*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编剧,导演
你可以照你的稿把这出戏演下去,甚至可以操重结局
只是看你有没有本事让在你剧本里的演员听令于你

*
所以说爱情字典里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因为你很难去辨别也无法去为他们打抱不平
即使说在恋爱过程中有得到也有失去,也就是没有真正的胜利与失败者
一切归咎于自己怎么去看待你们的爱情观



-------小春诺卜壳之有问必答时间------


朋友 1
装单纯,扮无辜,博同情不适合你了 你老了 那些招数你留给小妹妹去用呗
收起你那张嘴脸啦~ 你以为你还十七十八岁哦??天~
还有
不是说别人的就一定是好得
世上酱多男/女生 你还怕找不到好的么?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想尽办法到处去博同情
我宁愿花心思去想怎么对我身边的朋友好更来得有价值
奉劝你 回头是岸


朋友2
身边有朋友困惑了
说朋友妻真的不能欺吗?
其实是两个男生同时对一个女生有好感
而那女生是对我朋友有意思的
但我朋友却不敢追
我好奇 问他为何?
他告诉我说他不会因为一个女生而舍弃朋友情
如果我是他朋友,听了我会说他义气
但如果我是那女的我会真够几bekcheh下

朋友,
如果那男的/女的还未有有意中人你就敢敢追他啦!
不然等人上门向你提亲么!-..- 晕~!@_@
好啦,
如果你朋友真的酱小心眼
那你会选择那女生还是放弃那朋友??
两个放在天平上秤一秤下吧^^


朋友3

另一个朋友就遇到个难搞得对象
我只是单单听其中几个故事就觉得很难追更何况他是真的有想行动只是一直没机会
朋友,
放手吧....
你自己也会说你们俩连沟通都有问题更何况在一起?
好啦,就算让你追到你又有想过该怎么去改变他开导她吗?
幸好你也知道是个不可能的任务
只希望你真的能相通 可能你的她已经在某处等着你了叻?
但我直觉告诉我不会是那女的,哦给?
加油咯 =)



*最后,各位亲爱的读者们
万一你们面对或纠结在感情事而困扰着

-小春的诺卜壳-
非常欢迎你们的询问
我会很乐意献唱分手快乐给你们听~哈哈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