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9

我手写我心

风和日丽 好天气
今天是适合郊游 爬山的好日子
本约好今日和一帮朋友到尼亚石山去游玩
但是我却脱离大队 现在独自留在房里写部落=(
我会落的此下场 是因为今早我身体对我发出警告说
“你试下带我去爬山 我会让你哭着回来!”
哦给 很fui~
简得来说就是懒
对不起 我抛下你们 放你们鸽子了
='(

愿你们能玩得尽心 平安归来
你们回来之后 我也准备好了
交由任你们处置=.=lll


******

近日厌倦了每天都重复过着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的生活
做工就是酱 就是那么的身不由己 让你无从选择
不辛苦 又怎能得世间财?
人花钱读了酱多书 求知识 只为将来能得的一份好职位
我却列外
开始迷惘
那我花钱读书,做工究竟在求什么??
=.=?

*******

如果我能真正学会去宽恕一个人
或许我心在乎的事就能减少很多

如果我当初不把话说的那么狠,绝
或许我就不用为自己的话懊恼至现在

如果我当初真的做了另一个选择
或许今日就不用那么的拼搏,辛苦

如果这一切还能再次从来
或许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抉择

就交由让上天注定一切吧。
我 听天由命

******

好感的定义是什么?
喜欢一个人的前兆?
可以解说成一见钟情?

对我来说
对一个人有好感并非一定要在一起
如果真的要再一起
那我现在应该有很多男友了....嘻~ xp
不为什么
只因为我很容易对人产生好感
矣?
你不知道吗??
其实我也对你产生好感了......
难道你感觉不出来吗??
=)




不要说我花心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地~
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