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09

去或留

每个月的月尾
是叫上班族期待万分的日子
即是月光族重生的时刻

今天在还未接过褐色信封
就已听见有人抱怨连连
我还愣了愣才想起这几天应该是出粮日=.=lll
不慌不忙的到了人事部报道
拆了信封一瞧
嗯.....有比上次多耶~XD

因为要派送EO
所以进了厨房
眼见几乎每张的脸都肿肿的臭呼呼的
二厨还走过来跟我说
“才“腰零四”广东发音你还笑得出哦?"
这更叫我八丈金刚摸不着头脑了 O.o?
后来才恍然大悟
原来都在讨论这个月的service share
更好笑的是投手还在白板作画
写出他们不满的心声

我的好朋友兼同事
脸比踩到狗屎还难看
还直呼要换工
其实不只有他
其他同事也很不满了
而且有些已打算提交白色信封 炒老板鱿鱼

嗯.....
其实蛮为他们打抱不平
这几个月真的作到超乎体力及极限
换来的却是酱令人不满的回报
真会叫人直呼天理何在
见同事真的有在尽心尽力的去为工作付出
接受挨骂的 做至生病,头痛的 就连和家人一起的时间都牺牲了
换成是你受到酱的待遇 现在还不抛下手中工作去翻报纸找工么
唉....
其实早知道公司是酱
就连之前在总公司上班的旧朋友都说那边也是薪水少
要不是其他公司开出更好的条件 他也不会走
因为同事都很好相处

你问我有没受今天的事件影响
我问答你没有
因为我金钱观念不强 对于service share也不是很了不好意思,我很noob
我只知道我喜欢我现在的工作环境
我喜欢跟我现在的同事相处
现在一个两个都想走 都惊呼待不下去了
我也不知所措了
究竟我该继续待??还是期满试用期走人??
你教我咯 =(
我知道过了试用期工作量必会增加 薪水又不够花哦
到时我又会加入他们埋怨的行列
但我又不舍得同事 我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 我在这可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嗯......换成你是我 你又会怎么做选择??
头大头大~ (-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1. 我会留下来..
    除非真的公司太过分了,
    才会拍拍屁股走人..
    =P

    ReplyDelete
  2. i believed tat if u keep hold on to it & show ur capability .... u will move on to upper level of manageme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