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5, 2009

给,那两位 -..-

***
.............你们真的很爱逼我写部落

***

刚在msn跟朋友提起很久没吃干面当早餐了
怎料另两个朋友随即快递送干面上我家当宵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lll
*我怀疑你们三个串通好了xp*
本打算就把它丢在一旁等明早妹翻热解决
"........................................"
我凝视了它好一会儿
还是决定“亲自”把它干掉了



真的多亏你们酱做我一单!!!
我冒着肥死的危险硬着头皮把干面解决了

看着这篇笑着的你们,
给我记住.......
山水有相逢!xs


***
黄春柔
你真的上辈子修来的福份
今世才会有你们这班酱神经的朋友
无论如何
我笑点低,亦容易被感动
所以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干面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