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09

金狗标金狗标~

续上篇
谢谢各位部落客的关心~

大家的好意小春真正感受到也心领了~^^

承蒙各位贵言

小春并没要求排长龙般一堆的男生

我只要一个
能真真切切的对待小春我亦心满意足了~
嘻~XD


:0+:0+:0+0:+:0+:0+0:0+:0+0:+0:+0:+:0+:+0:+:0+:0+:0


虽然我参与写部落的时间才那短短的几个月
但我真的把小春的诺卜壳视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了
我的快乐与不快乐都一一在此呈献与大家分享
不管你是部落客还是我身边的朋友
我很感激你们自我开发这部落后一直以来给予的默默支持^^

谢谢你们=)
小春爱你们~>_<
:0+:0+:0+0:+:0+:0+0:0+:0+0:+0:+0:+:0+:+0:+:0+:0+:0

喂喂~~
我说呀......
阅读其他的部落大家都似曾举办过部落客见面会的呐~
小春好羡慕的说~
:)

嗯.......
小春也好想要的咯.....
所以.......不如.........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说好不好??XD
吃个饭,聊个天,朋友就是酱认识的呗~xp
洁儿,粉红,恶施主,罗熊猫......
你们跑不掉的啦~~
拉拢你们知道的部落客我们交流交流下应该蛮不错地吧~
哈哈哈哈哈XD
还是有其他潜水留意我的部落客??
你们也一起好吗??
嘻嘻~^^



:0+:0+:0+0:+:0+:0+0:0+:0+0:+0:+0:+:0+:+0:+:0+:0+:0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呜呼~



不管不管啦~~
人家也要收圣诞礼物啦~~!!xp

o/s:你嘛给我拜托下~你以为你五岁哦还学人撒娇?少恶了呗~
=(


9 comments:

  1. 阿哈!怎么我被白上台了?
    嗯,这个主意不错的说,只是我的方面,多数是外地人。
    (因为我的部落格没有你的欢迎度高)

    粉红姐姐应该很乐意的~~~
    还有牧氓,这位大哥也不好忘记他!

    ReplyDelete
  2. 哇。。。 我也在里面啊?我还以为被遗忘了呢。
    你啊,好心有空上msn来说说话。害我以为你把我丢到一旁了呢。
    我知道我不是很帅,但是我还是很温柔稳重的啊?(哈哈哈,因盖被人看见会被打)

    要出来聚聚?那要赶快决定咯,不然过一下又没有了。

    ReplyDelete
  3. 那还真是个好主意唷!不过,可以等我的病康复了才聚吗?
    呵呵.. 希望可以和你们畅饮一番... 开玩笑的啦~我是说畅聊一番。xD 还有我老妹呀~只是她是怎么找到你的部落格的我真的不得而知。哈哈~

    大家何时有空?再给我一星期我应该就可以完全康复了。呵呵..

    ReplyDelete
  4. -..-
    she totally forget me~~ sad~

    ReplyDelete
  5. 小春竟然忘记了她的好朋友~ oh HOR! xD

    ReplyDelete
  6. 喂~至少她会找你吧?哈哈哈,她才见了我两次面就断讯了。
    我也开始慢慢习惯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喂喂....
    别光明正大在本人面前说本人坏话呗....=(
    虽然说我很没良心是事实....xp
    那我们就等待洁儿康复了再敲定时间,地点咯~^^
    谁报名啊?罗熊猫,洁儿,恶施主,小青,洁儿也叫你妹参与吧~^^呵呵....
    粉红姐姐呢??还没现身哦....哈哈
    对了,还有牧氓大师~嘻嘻^^
    其他还有想点名去的部落客吗??

    ReplyDelete
  8. 潔兒你看啦,平时不好好照顾身体。现在拖大家的时间。哈哈。讲笑的。你慢慢“休养”。没问题的。到时粉红姐姐穿迷你裙过去。haru记得通知我哦^Q^

    ReplyDelete